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通达海科技->新闻聚焦->公司新闻

结对共建 为智慧法院建设注入新动能

发布日期:2022-05-30 13:48:41

    2022年5月24日,乌鲁木齐垦区人民法院与通达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结对共建交流会。

 

    会上,乌鲁木齐垦区人民法院*组*、院长李立同志做了发言,充分肯定了"兵法E诉"和"兵法E事"对法院工作带来的便利性,同时也指出系统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庭室负责人也出席了会议,并提出系统改进的相关意见建议。

 

    通达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能和乌鲁木齐垦区人民法院达成协作,这是双方利好的事情,并表示将持续提供先进的技术和经验,根据实际情况升级系统,在乌垦法院进行试验和推广,推动兵团法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交流会,加强了院企之间的沟通交流,解决了智慧法院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打造高效协同的综合性诉讼服务平台和审判执行一体化平台,提升法院整体服务水平和审判质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