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服务
[ 线上诉服-掌上诉服 ]

掌上诉讼服务应用

 
将网上诉讼服务、网上司法公开平台的相关功能移植至掌上,提供诉服APP、律师APP,依托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城市服务等多种服务渠道,使得诉讼服务便捷化、多样化。
 

功能介绍

 
 

广州微法院小程序3.0版

 
 
四大核心模块,19项诉讼服务功能

微信小程序在法院的应用:微信小程序的存在有着自身的优势:一是庞大的微信用户群体,二是无需下载、操作方便,三是能够充分保护个人隐私。

 

广州微法院自去年9月底上线以来,经过三次版本迭代更新,小程序3.0版已经实现了公众服务、微诉讼、微执行和案件管理四大核心功能,19项诉讼功能,其中的“刷脸查案”神器还成为了爆款。

 

刷脸查案:主要是依托微信小程序,人脸识别验证后,直接查案,实际上是简化了操作步骤,操作起来非常方便,还保护了公民隐私。有了刷脸查案功能,当事人就不用担心立案密码丢失查不到案,或者服务大厅人多排不上号等问题。

官方微信
911亚洲永久精品免费www52zcm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