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服务
[ 线上诉服-网上诉讼服务平台 ]

平台概述

网上诉讼服务平台是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和诉讼服务大厅、12368热线、司法公开平台互联互通,将法院所有对外的服务事项集中办理,拓展了法院诉讼服务覆盖范围,为当事人提供从起诉立案、材料递交、案件查询、预约法官、业务申请、费用缴纳等全方位、多层次诉讼服务。
 
  • 多通道

    为社会公众、案件当事人、代理律师等不同角色提供专用办事通道

  • 一站式

    实现各类业务集约化办理、一站式服务

01.材料递交

方便当事人网上递交材料,提高当事人递交材料流转效率和透明度,记载诉讼材料交接记录,避免材料遗失情况的发生。

 

02. 投诉建议

当事人可对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举报、投诉,对涉及的案件申请澄清、释明等,也可对法院的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彰显司法为民的宗旨。

 

03.网上阅卷

实现当事人(代理人)通过网上申请进行预约阅卷,得到法院确认后预约到法院阅卷,可以实现直接在网上阅卷。

 

04.案件查询

查询案件办理进展信息。

 
 
官方微信
链接链接嫩草91亚洲精品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