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通达海科技->新闻聚焦->公司新闻

南京通达海广州分公司与南沙法院开展结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2 11:03:18

  2022年02月22日,通达海公司副总经理任国华、张志华,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鲁飞带领公司相关技术人员与南沙法院开展走访座谈,以“结对+共进”为主题进行交流,讨论解决南沙法院在系统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就南沙法院下阶段如何进一步落实“智慧法院”建设目标,借助科技的力量,不断优化司法服务,提高办案效率,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多元司法需求进行升入探讨。

  本次活动得到南沙法院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南沙法院*组*、院长彭建华,*组成员、副院长蔡颖,*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欧阳垒及信息化小组成员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科技赋能、为法官减负、小切口大能量等做了深入探讨,并对批量审批签章、综合送达、无纸化阅卷、一键归档等应用场景及系统运行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由技术人员组成的结对工作小组深入业务庭室,走访一线办案人员,对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调研的产品需求进行详细收集。通过两天的会议及深入庭室调研,让法院充分体会到结对工作的实效。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精品亚洲永久免费无损音乐吧日本mv欧洲mv国产mv精品亚洲永久免费直播平台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