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发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通达海科技->新闻聚焦->产品发布

匠心研发,重磅上线 通达海公司新产品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18:53:52

  11月10日,通达海微案款解决方案交流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公司总部接待室举办,销售部副总汤军、产品设计部副总任国华应邀参加现场会议,各分公司平台经理、区域销售经理、大售前支持体系人员均参加本次发布会议。

  产品经理于书兵对非吸案件的特点和痛点进行详细解读,分析人民法院案款业务现状,结合新产品的特点,提出人民法院案款发放业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微案款系统以安全化、便捷化和泛在化为目标,以小程序形式授信案款的查询、申领和管理,通过登录注册、实名认证、非吸案款管理、银行卡号识别、云账户注册、法银直联、网汇支付等功能,实现案款全流程智能化管理,满足人民法院、当事人在信息化时代对案款发放效率和灵活性的更高需求。

  围绕案款发放的业务痛点,各区域销售经理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展开业务讨论。最后,副总经理任国华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微案款系统以需求为指引、*策为导向,探索与区块链技术的深度融合,通过区块链分布式、中心化无法修改的特性,把操作过程和交易数据进行存证固证,确保数据的真实可靠。

  供稿:产品支持中心宣传策划组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精品亚洲永久免费直播平台b站全球最大免费影库链接链接亚洲中久精品永久免费链接链接